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武进智造精彩亮相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球目光聚焦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常州武进区民营企业灵通集团也借这一高人气峰会精彩亮相: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随处可见绿色环保的灵通智造;而在新闻中心,灵通产品更是成了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灵通集团是国内最早从事展览器材开发、研制和生产的专业化公司。建厂32年来,先后开发、研制和生产各种展览器材、展览家具、展览电器、展具配件等3000多个系列产品,累计申请专利289项,其中拥有发明专利10项、国际PCT专利5项,并获得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展览器材行业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近年来,灵通展览更是引领行业绿色环保潮流,可快速拆卸、循环使用的绿色环保展览器材先后登陆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南京青奥会、杭州G20峰会等。
    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副总指挥侯晓东表示,新闻中心均选择灵通产品进行环保隔断,搭建成内部各功能区域,现场安装过程中快速拼装,不产生任何灰尘、有毒有害气体及废弃物。隔断系统采用精密数控加工及一体锁扣技术,可快速拆卸,重复循环使用,有效降低了搭建成本,处处体现了节俭、环保、创新、科技、特色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