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带队密集拜访深圳当地知名企业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5日,市长丁纯率常州市经贸代表团在深圳密集拜访知名企业,推进一批具体项目进展。
  市政协副主席何玉清及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拜访。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在各地设有19个研发机构,拥有3万余名研发人员,已授权全球专利超过2.8万件,持续加大5G/4G、芯片、云计算、大数据、大视频、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研发。丁纯在拜访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张振辉时表示,中兴通讯与常州在智慧城市领域正在开展合作,希望企业以大数据和云计算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效能,增强百姓的满意度。
  丁纯一行还前往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拜访国科微电子董事长向平。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获得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注资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在多个领域填补国内空白,目前积极布局长三角,计划与常州深化合作。丁纯表示,常州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