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 团市委启动助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7日,团市委助力“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暨钟楼区“村企联建、红色惠农”活动在邹区镇安基村启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活动。
  万企联万村包括青商企业进乡村、 “青字号”金融资本进乡村、青年人才进乡村、青年风尚进乡村,从“技术+、互联网+、工业+、文旅+”为村企双方找到合作的结合点和共振点。团市委联合市银保监分局选派了17名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赴全市美丽乡村所在的乡镇(街道)团委兼职,并担任农担联络员,解决农村创业青年无抵押、难贷款等问题。
  现场,江苏洛克电气集团与杨庄村等30家村企结对签约,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与跃进村等9家市青商会会长企业与部分常州美丽乡村成功结对,首批23款 “新农菁英、四季精选”农产品生产者与中石油常州分公司等一批优质渠道商成立销售合作联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