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高标准创成省级节水型社会示范区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年来,常州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去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单位用水量为每万元39立方米,同比2016年下降5.3%,节水成效显著。经过省级专家组现场验收,11月12日,常州以高标准成功创建省级节水型社会示范区。
  由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组成的专家组,现场考察了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与常州市青龙实验小学等节水示范点。
  近三年,常州市单位生产总值用水量年均下降率超5%;全市重点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为76.3%,高于省目标任务6.3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全市231所学校完成节水型学校创建,各类省级节水型载体建设也在大力推进。
  现场验收会上,专家组以93.83的综合评分,一致同意常州通过省级节水型社会示范区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