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举办“文化市场消防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下午,由钟楼区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区外环路消防中队、常州市娱乐协会、常州市网吧协会联合承办的“钟楼区文化市场消防运动会”在外环路消防中队举行,副区长何海平、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姚汉涛、区教文局副局长徐甲南、市娱乐协会及网吧协会副会长张苏邦亲临现场,来自钟楼区文化市场50名运动员组成的十支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单人20米干粉灭火器灭火、消防栓出水操灭火、单人25米救援接力、单人25米火场逃生四项。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将平时学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比赛紧密结合,展现了熟练的操作技能。经过激烈角逐,合盛文化集团、诺创集团、爱尚铜锣湾获得本届消防运动会的前三名。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运动会,更是消防能力建设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增强了文化市场经营业主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进一步提高了业主预防和抵御火灾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