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长之窗 >> 李 林 >> 正文

生态治理+绿城建设:打造美丽新常州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63专项行动”和“生态绿城建设”,是今年常州生态文明建设的两项重点工程,目前,相关工作都在全力推进。
  郑陆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服务面积近89平方公里,原有能力无法满足区域内污水处理需求,今年公司启动扩建工程,二期建成后处理能力将比目前提升两倍,每天将达到3万吨。
  今年1-9月份,天宁区共建设主污水管网11.8公里,目前建成2.58公里。年内预计完成47个规划发展村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10月12日,副市长李林督查了“263专项行动”和“生态绿城建设”的推进情况。水晶城西侧的体育公园,是常州生态绿城建设的一个重点项目,预计10月底将对外开放。
  督查组还走访了天宁区红梅街道聚博花园、雕庄街道东南热电有限公司、钟楼区新闸街道常州平岗科技有限公司、五星街道洪庄河绿地等地。对照今年263专项行动和生态绿城建设的目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正在以有力措施,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的环境问题,生态治理、绿化建设的各项工程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