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启动新一轮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上午,常州市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巡查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轮巡查将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经济体量大、重点行业领域覆盖多、监管任务重的21个镇(街道、园区)作为巡查范围。其中,今年上半年对金坛区西城街道、武进高新区、常州经开区遥观镇开展巡查,下半年对溧阳市南渡镇、天宁区郑陆镇、钟楼区邹区镇开展巡查。

巡查将紧密围绕省、市安委会年度重点工作,聚焦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基础建设强化推进年“两个年”重点任务,紧盯安全生产“五个责任”落实,巡查近三年以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思想认识、行动落实和工作成效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巡查工作重点,围绕“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等年度重点任务,督促被巡查地区聚焦危化品、冶金工贸、城镇燃气、自建房等重点领域,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持续深化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