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安徽省怀远县农业农村局来坛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3日,安徽省怀远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组织农业系统培训班来坛交流学习。培训班一行共计110人,深入调研了金坛区黄金村农地、农机、有机稻米三个集体领办合作社,听取了黄金村第一书记严清华对黄金村发展模式的介绍,交流学习了黄金村的做法和经验。

  黄金村是金坛区探索现代农业发展新型经营管理机制的典范,是金坛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先行者,是金坛区实践“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黄金村自2009年注册域名商标“黄金村”以来,通过修复、整合原有土地资源,发展生态稻米种植业,已累计销售“黄金村”牌软米4800多吨,产值超2亿元,累计注册45项黄金村商标经营品类,实现由省级贫困村向国家级生态文明村的华丽“转身”。为进一步扩大黄金村成功经验,围绕“黄金村”生态品牌,以黄金村为核心,建设发展黄金软米生态大农村,推进现代农业品牌化建设,实现全区现代农业绿色高效发展,使金坛区现代农业“领跑”江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