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挂牌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5日上午,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挂牌成立,原江苏省常州市国家税务局、常州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标志着常州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迈出历史性的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姜跃生,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等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新机构揭牌。
  挂牌仪式上,姜跃生指出,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希望常州税务系统以挂牌为新起点,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扎实平稳做好后续各项改革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圆满成功,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曹佳中指出,此次税务机构合并,将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有力制度保证。常州税务系统要以此为契机,展现新形象、新作为,逐步构建起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让常州百姓和市场主体有更多改革的获得感,为推动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改革方案,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具体承担全市范围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将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全市税务部门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务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高质量推进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