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开展长江违禁捕捞渔具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做好我我市长江禁渔期渔政执法工作,规范捕捞渔具使用,维护渔业生产秩序。5月12日上午,常州市组织开展了长江违禁捕捞渔具专项执法行动,常州市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长航公安常州派出所共6名执法人员参加行动。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新农水产合作社渔船集中停靠点,对点内渔船携带和使用违禁捕捞渔具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发现,的确存在部分辅助渔船携带禁用捕捞渔具,执法人员向上述渔船主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对携带的禁用捕捞渔具必须限期清理。同时,向点内所有渔船主宣传了即将实施的农业部关于违禁渔具的“两个通告”。随后,执法人员对国电码头旁发现的12具无主“地笼网”进行了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