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正式启动道路货运无车承运人试点运行监测和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4日获悉,根据《江苏省交通厅关于开展道路货运无车承运人试点运行监测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交运[2017]51号文件精神,常州正式启动对江苏政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易得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常州易呼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志宏物流有限公司四家部级道路货运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运行的监测和考核工作,监测和考核主要是申报条件保持情况、运输业务、运输资质比对、服务质量及信用、运行绩效、实施方案执行六方面内容。

此次道路货运无车承运人试点运行监测和考核,建立了通报和退出机制,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根据部省监测平台的互联情况以及部省监测平台统计的上传数据、异常率和异常处理反馈等内容,并结合督导情况定期通报试点运行监测情况。对于2017年7月25日前未按要求接入部省监测平台且未正式上传合格数据的或通知下发之日起,被部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通报批评3次以上(含3次)的试点企业,由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直接取消其试点资格;对于在监测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拒不整改或多次整改不到位的或出现违法违规及数据造假等,经核实确定的试点企业,由所在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提出并逐级上报至省级交通主管部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经核实确认后,取消其试点资格。

试点企业数据接入且从通知下发之日起上传合格运单数据累计达到100单的,可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改革试点加快无车承运物流创新发展的意见》申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运管部门将对上传运单进行复核,核查无误的,按规定发放普通货运(无车承运人)资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