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中国(江苏)—以色列知识产权国际转移平台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6日,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的专家组赴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对中国(江苏)—以色列知识产权国际转移平台项目进行验收。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江磊、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杨伟红、武进区科技局副局长张利萍、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张铭等出席验收会。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一致认可项目通过验收。
  中国(江苏)—以色列知识产权国际转移平台项目于2015年8月立项,项目实施期为2年,共获得95万元经费支持。通过该项目的实施,结合中以创新园实际情况,编制了《中国以色列知识产权转移工作机制》等制度文件,建立了“中国以色列知识产权国际合作平台”,平台自2016年4月20日正式上线以来,累计共筛选发布中方技术成果1352条,以方技术成果180条;收到企业技术需求71条;收到专利求购信息40条;专利转让信息364条。通过平台成功转移的技术成果30多项,其中归于园区企业的成功转移案例6项。中以常州创新园以知识产权为抓手,促进了与以色列的合作,助推了知识产权服务体系的完善,为争创国家级国际知识产权合作与保护试验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