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4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委托,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张屹和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3月27日上午举行。会议建议议程有: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暨突出环境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讨论稿),听取了相关人事任免情况的通报和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