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完成“2018 年度全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作调研评价 ”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3日,“2018年度全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作调研评价”第三调研组对常州武进区建设工程项目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评价,绿建区管委会、区建管中心和审图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迎检。

调研组由省住建厅质监站领导带队,抽调审图及质量监督专家组成。本次调研评价对象主要是2017年7月1日以后竣工或正在进行节能工程施工的民用建筑工程项目,调研评价内容为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的执行情况。上午,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武进区古方路南侧、夏城路西侧地块在建项目和玉兰广场D地块在建项目,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图纸检查、现场查看等形式,分别对武进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作情况、抽检项目施工现场节能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调研组对武进区建设工程项目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调研组召开全市检查情况通报会,对常州市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工作总体情况给予肯定,对抽查项目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主管部门加强督促项目建设单位积极整改,加强长效管理。同时,调研组也提出了下一步要求,继续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推动装配式建筑提质扩面、推进建筑用能结构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