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来坛调研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4日上午,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沈烈初来到金坛区调研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金坛区副区长周新生参加活动。

  沈烈初一行来到金坛区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产品种类与生产流程等情况。德国埃马克集团是欧洲第三大高端数控机床制造商,其多主轴五轴联动加工中心、大直径高精度曲轴磨床等产品处于全球领先地位,60%的产品服务于奔驰、宝马、保时捷等知名汽车制造商。2010年,金坛区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埃马克集团50%的股份,双方共同在金坛设立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构建服务于亚太市场的制造中心。装备制造业是金坛区传统优势产业,近年来通过先后引进奥托立夫汽车零部件、同方威视安检系统等一批高端装备制造项目,金坛区不断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和引领作用,使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集聚效应日益显现,为工业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大推动力。

  沈烈初对金坛区高端装备制造业集聚发展、全力推进两个加快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企业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注重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管理,着力打造定制化、专业化、硬件与软件结合的工业4.0现代化大生产模式,实现智能制造推动区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