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3月25日起,常州地铁运营调整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尊敬的市民、乘客:
  为配合落实《常州市2022年疫情防控第32号通告》要求,在严格交通出行管控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基础上,有序解除封闭式管理,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自2022年3月25日起对常州地铁1号线、2号线运营做如下调整:
  首末班车时间
  1、2号线首班车时间仍为7:00,末班车时间仍为21:00。
  行车间隔
  1、2号线7:00-9:00、16:30-18:30行车间隔调整为15分钟左右,其他时段行车间隔调整为60分钟左右。
  临时关闭部分车站
  1号线:新龙站、新桥站、外国语学校站;
  2号线:丁堰站、紫云站、五角场站、怀德站、海棠路站。
  乘车要求
  市民乘坐常州地铁必须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以及扫“场所码”,同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3月19日以来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由于进站需要进行多码联查并查验核酸检测报告,请大家尽量提前候车。
  如有疑问可通过常州地铁24小时服务热线0519-68180000咨询。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手共战疫情,共同营造健康、安全、和谐、有序的绿色交通出行环境。

常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