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常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如期举行,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市人社局、民政局、工商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和来自全市100余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对外服务行业协会、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上海市、广东省、江苏省、苏州市、盐城市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以及知名企业和机构纷纷发来祝贺视频。

大会由市人社局和民政局领导宣读了协会成立的资格审查、批复文件,举行了协会揭牌和会员授牌仪式。协会会长杨晓东进行了表态发言,明确了协会下一步工作目标,提出了2019年度具体工作任务。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徐文宝到会祝贺并致辞,预祝协会充分发挥社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市内外业界同行开展政策宣传、学术研究、经验交流、专业培训和成果推广等各项活动,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为推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陈志良局长到会并讲话,期望协会把握发展态势,全面履行协会职能,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凝聚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体智慧,高举人才强市和就业优先战略的大旗,吹响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号角,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共同开创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新局面。

成立大会后还举办了首届“智汇龙城”常州人力资源服务高峰论坛,特邀人力资源管理学专家、学术泰斗赵曙明就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趋势发表了主旨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