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深入推进博爱小学与日本高槻柱本小学友好合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7日上午,市外办亚洲处与市国交中心一起派员赴博爱集团本部进行了对接交流。
  座谈中,国交中心陈影首先介绍了中心概况和近几年推进民间交流的典型案例与显著成效。亚洲处黄文洁介绍了日本友城高槻市以及与我市交往简况,两市都希望推进友城间青少年交流项目。博爱本部蒋瑛介绍了该校多年来与友好学校高槻市柱本小学的交流情况,作为国际理解教育的示范点,学校十分愿意加强友好学校之间的互动,今年书画社团将寄送作品参加11月在高槻举办的“艺术博览会”中的巨型绘画展。通过磋商,与会人员就今年11月底组织博爱书画社团师生代表团赴日友城及友好学校开展青少年交流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