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南安市代表团来绿建区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7日,中共南安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小红一行调研绿建区,实地考察了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武进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常州武进区绿色建筑产业发展情况。

张小红一行首先来到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先后参观了绿博园内的木营造馆、零碳屋、集绿阁等示范项目,了解了园区发展历程、产业情况和多样化绿建技术应用。参观人员纷纷表示,绿博园在打造平台、集聚企业、推广绿色产业上先行先试,成效明显。

随后,张小红一行来到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的操作流程,详细了解了原材料来源,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发改委第一批节能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项目,拥有国内第一条自动化、规模化处理建筑(混合)垃圾的生产线,采用了全球领先的AI人工智能分拣技术,可将成份极其复杂的装修垃圾进行自动分类,并进行循环利用和无害化处置,年处理建筑装修垃圾130万吨,综合转化利用率达95%以上。

张小红表示,武进绿建区为推动低碳、节能、环保的新型住宅建筑发展指引了新方向,南安市将以此为契机,助推出台绿色建筑地方法规和技术标准,并希望与绿建区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谋求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