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常州市城防处通过省档案工作五星级规范标准测评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上午,由省档案局、省水利厅、市档案局组成的档案工作五星级规范建设测评组对常州市城防处档案工作进行测评,城防处高质量、高标准通过现场评审,成为常州市水利系统首家通过测评的单位。

测评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陈列室、档案室现场,查阅档案台账资料等多个环节,全方位地对城防处的档案规范建设进行了细致测评,最后通过综合评议对城防处档案工作规范建设作出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市城防处档案工作达到了江苏省档案工作五星级规范标准,以118.5的高分通过测评。

此次档案工作五星级规范建设测评通过是对城防处历年来档案工作的一次肯定,同时也对档案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将继续抓好档案工作的长效管理,进一步加强档案资源建设,提高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水平,使档案工作服务效能得到更好发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