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会见李乾龙一行 欢迎更多台湾企业来常投资

发布日期:2018-05-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5日,中国国民党新北市党部主委李乾龙带领参访团来常。中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在市行政中心会见李乾龙一行26人。
  汪泉对李乾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常州的人文历史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常台经贸往来频繁,合作交流已经延伸到经济、文化等多个领域,希望参访团以此行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和宣传常州,介绍更多台湾朋友来常观光访问,也欢迎更多台湾企业来常投资兴业,与常州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乾龙表示,多次来常州,见证了常州突飞猛进的发展。希望双方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会见时在座。
  在常期间,李乾龙一行还先后考察了规划馆、天宁宝塔、东坡公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