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全国男曲冠军杯赛在常州武进曲棍球基地落幕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5日,“2018年全国男子曲棍球冠军杯赛”在常州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圆满落下帷幕。8支国内顶尖的男子曲棍球队经过7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广东队和内蒙古队分获冠亚军,甘肃队获得季军,辽宁队、天津队、陕西队、北京队和江苏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至第八名。

在冠亚军争夺战中,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内蒙古队以1比0领先。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的第35分钟,内蒙古队在弧区外故意犯规,广东队获得短角球机会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1;2分钟后,内蒙古队同样利用短角球机会再次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四节比赛中,在广东队2名队员被罚下场的情况下,内蒙古队全线压上急欲进一步扩大战果,反被广东队抓住内蒙古队中场失误的一次机会,突破至弧区造成点球,广东队打进点球再次将比分扳平,2比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常规赛时间结束。进入23米球决胜负阶段,广东队凭借守门员的出色表现守住对方3次进攻,最终以3比1战胜内蒙古队斩获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