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关于层转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04   字号:〖

各辖市(区)住建局、经开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抓紧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科学有序做好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制定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现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转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苏建函质安〔2020〕50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统一安排和有关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转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苏建函质安〔2020〕509号)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