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聘任特约研究员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1日下午,常州举行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选聘29位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为特约研究员。这是常州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建立决策咨询制度的重要举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聘任仪式。
  蔡骏希望受聘的特约研究员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需求,积极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各类问题开展战略研究、对策探讨和预警分析等;坚持问题导向,特别关注常州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课题研究,为常州发展“号脉”,破解难题;贴近群众、贴近企业,了解需求、提出意见,同时进一步搭建与国际国内知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企业之间沟通联系、合作研究的渠道;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政策水平,为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咨询论证和课题研究奠定基础。
  受聘的特约研究员,既有来自党校、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也有身在经济发展一线的知名企业家。聘任仪式上,常州南京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强、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李卫平、河海大学企业管理学院副教授刘晓农、津通集团董事长贡毅等4位特约研究员代表,就充分发挥特约研究员作用、更好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