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收听收看省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4-07-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1日,省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安排下半年主要任务。省长李学勇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确保重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
  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长费高云,副市长张耀钢、尚建荣、张云云、方国强、史志军和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以优化需求结构为着力点促进经济平稳增长;二是以创新驱动为核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三是以农民增收为中心抓好“三农”工作;四是以“五个新”为发展定位推进新型城镇化;五是以促进协调发展为取向落实区域发展新布局;六是以提升国际竞争力为关键增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七是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突破口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八是以改善民生和创新治理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