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姜堰区来坛开展农机质量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9日,姜堰区农机推广站孟咸文站长一行来金坛区开展农机质量调查工作。农机质量调查是国家“放管服”改革精神和加强产品质量事中事后监管的要求,而姜堰区农机推广站是今年我省承担部级农机质量调查的9家单位之一。此次调查旨在了解金坛区大中型轮式拖拉机的安全性、适用性、可靠性、售后服务状况等方面的情况,掌握被调查机型的质量状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调查组随机抽查了金坛区常发、一拖、久保田3家品牌的大中型轮式拖拉机,进村入户向用户逐项了解并认真填写用户调查表,现场拍摄机具铭牌、人机照片及故障部位或部件照片等。调查过程中,调查组对了解到的电瓶漏电、排气管冒黑烟、脚垫不易打扫等情况详细进行了记录并追问相关原因和处理情况。同时,向用户宣传讲解农机质量投诉渠道、方式和方法等。

  据悉,此次农机质量调查将把问题情况反馈给相关农机生产企业,促进企业创新改进产品,提升农业机械质量,维护购机农民的合法权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