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绍兴市政府代表团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6日,浙江省绍兴市市长盛阅春率绍兴市政府代表团来常考察科技创新情况。市长丁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陪同考察。


  在两市交流座谈会上,常州市领导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联系、扩大合作,特别是在经贸协作、产业发展、人文往来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盛阅春表示,常州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绍兴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共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在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装备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
  绍兴市政府代表团考察了常州科教城、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以及爱尔威创新中心、天合光能、千红生化、今创集团、恒立油缸等企业,详细了解常州科技创新、完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