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广东省阳西县政协来坛调研创意休闲农业建设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4日,广东省阳西县政协翁文星主席带队,一行13人来到金坛区调研考察创意休闲农业建设。金坛区政协副主席葛惠明、农林局局长邓九胜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省级休闲农业观光示范村上阮村、常州后稷现代循环农业产业园、华东玫瑰风情园、金坛区久红农业生态园。在随后召开的经验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休闲农业发展现状、政府在推进休闲农业发展方面的主要做法、发展休闲农业如何做到三产融合、休闲农业发展过程中最常见的制约因素、休闲农业企业目前享受的优惠政策等五个方面展开讨论。金坛区农林局、旅游局介绍了发展休闲农业的工作经验。

  翁文星主席一行对金坛区创意休闲农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金坛区在建设休闲农业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