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政府与中行江苏省分行深化战略合作开展金融服务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签约会。市长丁纯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兵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代表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胡文勇签订《现代产业园区转型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主持签约仪式。
  丁纯在讲话中表示,常州的建设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强力支持。一年前,常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500亿战略”计划。中行方面通过一年的努力,实现了260亿元的新增投放,大比例超额完成首年承诺目标。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当前,常州正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国制造2025”苏南城市群试点示范、扬子江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机遇,推进建设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长三角特色鲜明的产业创新中心和国内领先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希望中行进一步推动金融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对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落实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建立健全新型政银联动机制,全力支持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常州的业务发展。各位企业家也要借这次银企合作签约的东风,创新发展理念,扩大有效投入,加快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王兵表示,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将遵循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积极落实签约内容,紧密对接常州重大项目,服务好常州现代产业园区、特色小镇以及重点企业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国际化、多元化优势,调动金融资源,拓宽融资渠道,助力产业升级,更大地推动智能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产业的发展;突出服务民生领域的关键环节,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在强化民生保障方面增加金融投入,提高服务水平,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还与常州石墨烯小镇、智能传感小镇和殷村职教小镇3个特色小镇签订《特色小镇综合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常州12家重点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