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开展地方发热电企业夏季安全生产抽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做好今年迎峰度夏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6月26日-29日,由市经信委牵头,安监局、供电公司、地方发热电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天山水泥、绿色动力等12家地方发热电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抽查。

专家组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自查情况汇报,分别从台账资料、生产现场安全、电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共查出130条问题,当场以口头和书面形式同时通报给企业,要求企业及时整改,把整改情况以书面形式于7月20日前上报市经信委。

同时检查组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要求:一是针对季节特点,做好防洪防雷防灾工作;二是加强企业人员培训,增强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三是按照规章制度操作,做好电厂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生产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日常化做好电厂安全工作。 四是按照市政府要求,认真做好煤质管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