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常州钢劲型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0日,常州钢劲型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敲钟挂牌,成为天宁区第16家成功挂牌“新三板”的企业。
  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副区长周登蓉、余志俊及天宁区8家有意向进军资本市场的企业家代表出席敲钟挂牌仪式。
  钢劲型钢董事长陈红谓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钢劲型钢迎来了最佳历史发展机遇,公司将不断努力开拓市场、加强完善企业内控管理、有效利用资源和上市的平台,以“细节决定成败”为经营理念,奋力拼搏,与时俱进。
  据悉,钢劲型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与生产经营于一体的专业型钢制造企业,生产的新型U肋在各大市政大型桥梁工程市场份额已达60%-70%,成功研发的埋弧焊方管填补了国内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