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8日,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长秦国培同志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良法同志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秦文秋副局长主持。

周良法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始终保持冷静清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二是保持高度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做到惩治腐败力度绝不减弱、零容忍态度绝不改变,锲而不舍、持之以恒,不断把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巩固来之不易的好局面。三是坚持标本兼治,严字当头,在不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同时,狠抓理想信念教育,筑牢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积极推进党内政治文化建设。

周良法强调,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牢牢把握作风建设的时代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二是深化重点工程纪检监察派驻,加强工程建设、资金管理等关键环节监管,整治和规范水利建设市场秩序,着力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三是各级纪检机构要敢于亮剑,抓住典型问题,勇于铁面问责,在查处具体责任人的同时,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发挥震慑警示效应。

周良法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全会以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落实,贯彻中央、省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夯实管党治党基础,推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周良法代表局党组与各辖市区水利局、局属各事业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责任书。武进区水利局、市长江堤防工程管理处及局农水处结合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全体局领导,各辖市(区)水利(水务)局主要领导、纪委书记(纪检组长)或分管领导、监察室主任,局机关各处室、金谷大厦大楼内各事业单位、水投公司、质监站全体人员;长江处、河湖处、城防处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