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张耀钢陪同省粮食局检查组检查调研常州市秋收秋种工作

发布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2日,由省粮食局局长陈杰率领的省政府检查组来常州市检查调研秋收秋种工作。副市长张耀钢陪同检查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君辰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武进寨桥粮油管理所、前黄祝庄水稻丰产方、江苏(武进)水稻研究所等地,检查秋收秋种、秋粮收购准备进展等工作。
  今年我市水稻种植面积120万亩,大多为高产品种,其中武运粳23号占80%以上。进入10月份以来,天气持续晴好,光照充足,有利于加快水稻灌浆速度,结实率高。截至目前,我市水稻已收获近5万亩,预计本月底将开始大面积收获,全市水稻有望再次迎来丰产丰收。
  另据统计,我市目前共有高性能联合收割机2114台、大中型拖拉机3457台、粮食烘干机455台,目前已基本准备到位,将在秋收秋种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有关部门将组织做好跨区作业调度工作,预计今年全市将有2.3万台农机具服务秋收秋种,25天内可完成秋收秋种作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