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盛蕾会见2021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在中吴宾馆会见了7位“2021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

  盛蕾对7位在常州工作的外籍友人获评“2021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称号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常州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对外友好交流合作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在介绍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她希望各位“荣誉市民”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常州的发展,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常州与其他国家之间架起连心之桥和友谊之桥,收获事业和友谊的双丰收。

  来自法国的达忠诺代表7位“2021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表达了获得这一荣誉后激动的心情。他说,7位“2021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来自7个国家,充分说明常州是一座非常吸引人的城市。他表示,将大力宣传常州,继续追加在常投资,与常州共发展。

  “常州市荣誉市民”是常州市政府授予在常州工作的外籍友人的最高荣誉。截至今年,常州市共评选了18批“常州市荣誉市民”,共授予25个国家和地区的146位友好人士“常州市荣誉市民”称号。2021年度选出的7位“常州市荣誉市民”,分别来自韩国、新加坡、丹麦、日本、法国、英国、阿根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杭勇,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志良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