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暨我要上奥运万人赛”将于4月19日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1月10日上午召开的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暨我要上奥运万人赛新闻发布会获悉,“2020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暨我要上奥运万人赛”将于4月19日(星期日)在新北区鸣枪开跑,并于1月10日中午12点同步启动选手报名。这将是常州市举行的首个全程马拉松比赛。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 、常州市体育局承办。在赛道选择上,组委会选择了非常适合精英选手PB的平坦赛道,42.195公里的赛道总爬升32米,让12000名精英跑者能在激烈PK中创造优异成绩。
  2020年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路线为:东经120大道(起点)—河海路—青洋路—北塘河路—东经 120 路—竹林北路—龙锦路—通江路—河海路—泰 山路—汉江路—天山路—科勒路—乐山路—辽河路—新龙二 路—嫩江路—长江路—122 省道辅路—通江路—汉江路—晋陵路—太湖路—东经 120 路(终点)。
  本次全马竞赛报名时间共计22天,至1月31日17点截止报名。本次报名将通过“预报名→抽签→缴费”的方式,选手可通过“马拉松护照用户中心”小程序或者关注“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根据2019年12月20日发布的“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的第11期上奥运万人名单,名单中的10000名选手将获得赛事直通(男子国内排名前6000名,女子排名前4000名),其中男子和女子前100名的选手将免费获得参赛名额。此外,全马赛事成绩在4小时30分之内的选手也可预先报名,通过抽签的形式获得参赛的机会。
  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不仅是中国跑者展现“中国速度”的舞台,更是精英跑者们“一年一次”的交流沟通盛会。赛事组委会表示,将在跑者服务、氛围营造、交通组织、安全保障等基础上,科学地规划专业赛道,为跑者跑出中国速度、跑出自己的速度奠定基础。同时希望通过竞赛,汇聚精英跑者的力量,带动并激发常州市民的运动热情,拓宽群众体育的广度深度,营造大众健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