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赴苏州学习考察国资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5日上午,常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月冬率领委机关干部一行8人赴苏州,深入学习苏州市国资委在国资监管中的好理念、好做法,了解苏州国企下一步发展改革的动向与规划。

苏州市国资委主任盛红明着重介绍了今年以来苏州在梳理国资机构权责清单、推进国有企业薪酬制度改革、完善国企法人治理结构、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以及加强国有企业党建等五个方面正在开展的工作。苏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卞明坤介绍了苏州在发展壮大产业投资基金、推进依法治企、加强企业对外投资监督方面的经验。双方并就国资监管的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习考察中,刘月冬表示,苏州在国资监管中的经验方法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要加强与苏州在相关政策上的协同与合作,不断提高我们国资监管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