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参加2017全省旅游市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9日-10日,2017全省旅游市场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常州市旅游局张立新副局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张局长作为全省5个地(县)市交流代表之一,作了“精心研发‘旅游+教育’产品,争创‘全国研学旅游目的地’”为主题的报告,把常州在研学旅游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努力向省旅游局领导和兄弟城市同仁进行了经验交流,受到了与会者的普遍赞同。

    针对夏令营等研学旅游市场需求,常州市旅游局积极引导旅游企业,加强研学、游学类产品研发,丰富产品结构,推出特色产品,以此作为突破境内重点客源市场的切入点,撬动境外客源市场的“破门转”。目前,常州与武汉市场夏令营产品渠道商建立起合作,今年,常州线路产品成为武汉学生夏令营活动的主推线路,暑期预计将有上万武汉学生来常州开展研学旅行。

    同时,在开发研学主题产品的基础上,充分挖掘科普知识、中华文化、人文民俗等内容,打造一批精品游学产品,并充分借助设在澳门的常州旅游(东南亚)推广中心的资源优势,加强常州旅游在港澳地区以及东南亚境外市场的宣传推广,从而拉动常州旅游入境游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