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陕西蒲城在坛举办化工行业专场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3日,陕西蒲城县县长张毅锋率招商团来举办化工行业专场招商推介会。

  蒲城县位于陕西省渭南市中心位置,近年来,该县致力打造“四化同步渭北明珠”和渭南副中心城市,主抓蒲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规划面积113.3平方公里,分东区、西区及食品工业集中区三大板块,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0多亿元,园区水、电、路、气及标准化厂房等配套设施完备,是陕西关中地区唯一的化工园区,先后引进了中化近现代环保、和合化工、硕博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等一批关联企业。

  推介会吸引了金坛区近40家相关企业参加,详细了解了该县产业发展方向,并就该县的工业地价、标准化厂房租用价格和环评手续办理等问题作了交流。多家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入实地调研,寻求合作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