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中俄地方交流年活动在常州溧阳新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溧阳市政府、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文化部主办,溧阳市文广体局、黑龙江传媒集团承办的中俄青少年文艺汇演暨中俄地方交流年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溧阳市新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南京博物院院长龚良,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文化部副部长库扎耶娃和溧阳市市长徐华勤分别致辞。
  在随后的中俄青少年文艺汇演中,俄罗斯知名歌者阿纳斯塔西娅·雷夏科娃以一首悠扬的俄罗斯歌曲《红太阳》拉开了演出序幕。中俄50多名艺术家和青少年倾情演绎了歌曲《门旁琴语》《焦尾琴的传说》,俄罗斯民族舞蹈《卡林卡》《西伯利亚豪情》等12个节目。演出全程高潮迭起,观众们在体验中俄艺术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俄友谊源远流长与弥足珍贵。汇演在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中圆满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