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举办2019秋季土地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6日下午两点,新北区在常州小微金融服务中心举办了2019年秋季土地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45余家国内外地产企业,区商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新龙国际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及各乡镇街道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观看了高新区宣传片,随后由国内知名房地产专家,南京房地产学会副会长孟祥远先生为大家做常州及新北区房地产市场价值解读。接下来,由常州市新北国土储备中心主任胡亚萍女士向到场的企业重点推介了三井板块前桥小区地块、高新商务区板块区政府西北侧地块、中央艺术公园北侧地块、新龙商务区板块新桥高中东南侧地块、旅游商贸西侧地块、龙虎塘板块江技师东侧地块、春江镇政府东侧地块以及乡镇板块等。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各企业对自己感兴趣的地块与参会的各相关领导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