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方金融监管局:常州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提升金融消费者、广大投资者和网民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社会公众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遭受非法金融活动侵害。9月11日,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常州银保监分局、市委网信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全市部分银行、保险机构到场参加。

活动包括两个环节,一是有奖竞答,通过播放金融知识动漫宣传片,邀请现场群众看视频答问题赢奖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将金融网络安全、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意识传递给广大群众,增强群众的金融知识和法治理念;二是组织现场咨询,各主办单位、金融机构通过拉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提升群众金融素养。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