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4月1日起常州公交有序恢复公交线路正常运营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1日获悉,根据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结合封控区、管控区的动态调整,为方便市民出行,常州公交从4月1日起,有序恢复公交线路正常运营。
  目前,D3路、D4路、D5路、D9路、J205路、K4路、20路、60路、71路、205路、206路、210路、212路、215路、227路、232路、254路、527路、536路、44A路、3511路等21条公交线路暂停运营。
  除此之外的266条公交线路,首末班时间恢复至本轮疫情前状态,各线运营间隔根据实际出行需求作动态调整。
  市民乘坐公交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以及扫“场所码”。无智能手机的市民由家人陪同做好查验核准后方可乘车出行;或凭本人身份证和当天所在小区“场所打卡”界面的复印件乘车。不配合查验的人员,将一律被劝拒乘车。
  此外,4月1日起,为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常运集团恢复常州至金坛拼车业务,市民可通过巴士管家APP或小程序购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