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启动夜市招聘 用青春点亮夜精彩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夜市经济方兴未艾,人才需求持续增长。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六稳”“六保”工作,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为企业招揽输送优质青年人才,8月29日,“青春绽放,奋斗正当时”钟楼区首次高校毕业生专场夜市招聘会在五星街道龙湖天街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市、区人社局指导,五星街道、区青商会主办,区人力资源市场承办。
  招聘会旨在进一步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对未就业大学生开展跟踪服务和就业援助,发挥商会对用工企业与高校毕业求职者的桥梁作用,切实解决商会企业招工难、大学生求职难的问题,促进企业用工、求职者就业双向协调发展。
  中科摩通(常州)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江苏道特检测有限公司、新丽豪大酒店、景尚集团等5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了招聘会,共提供岗位近600个,其中90%以上适合高校毕业生。现场同时发布100家企业招聘信息,提供岗位1000多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比例也达80%以上。
  本次招聘会共进场千余人,求职大学生500余名,现场提交简历150余份,达成意向100余人。同时,现场还设立人才引进、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关系和税收政策咨询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