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坛调研检验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冯新男一行来金坛区调研检验检测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金坛区以两个加快创新提升为抓手,不断提高计量检定与校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特种设备人员作业培训、相关计量与质量方面的服务水平。截至目前,金坛区已完成1003家企业用计量器具的检定,共检计量器具4.9万台件;深化落实强检免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两免费”检定工作,共检定强检器具2.8万件,工作量较2018年同期提升20%。

活动中,冯新男要求金坛区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在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市场效率、降低风险成本等方面充分发挥优势,加大设备投入,积极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打造高端检验检测服务平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副区长周新生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