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司法局:常州成立宪法专题微视频创作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5日获悉,为全面贯彻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在全市掀起《宪法》学习热潮,常州市法宣办、司法局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成立宪法宣传动漫微视频创作工作室。

工作室将依托信息学院艺术学院力量,组建专业创作团队。在每年制作不少于3部宪法动漫微视频成片基础上,继续深化常州普法卡通形象,探索设计开发融合宪法内容的QQ、微信表情包以及普法公仔等形象,并设计形象周边进行线上线下推广。该市法宣办还将凭借连续8年举办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经验,依托工作室创作力量,继续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以宪法为主题的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经评选后,获奖作品将在“12ⷴ”全国宪法日、法治宣传月、全市首届法治文化节期间,通过互联网、微信、宣传车及公交移动电视、户外及企事业单位电子显示屏等媒体进行全覆盖普法公益作品展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