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市重点项目督查组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8日,常州市重点项目督查组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秘书长王生大、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项目督查组分三个小组介绍了6个板块的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土地供应、生产要素保障、审批手续等比较突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相应解决建议。

市委副秘书长王生大对今年重点项目督查工作的创新举措作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王生大表示,今年是“重大项目增效年”,要充分利用日常巡查、月度点评、季度督查等多种手段,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紧盯序时进度强推进,紧盯重要问题促解决,最大限度为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扫清障碍,为激发常州经济活力注入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