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常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上午,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武进假日酒店举行,国内外近500家医药企业参会。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局长焦红、江苏省食药监局局长莫宗通和市长丁纯出席开幕式。
  丁纯在致辞中表示,医药产业和每一位国民的健康息息相关,是最直接的民生产业。本届大会为医药行业加强专业交流、深化产业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常州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集聚优质创新资源,加快新医药及生物技术产业转型升级,谱写好“健康中国”常州篇章。
  本届大会主题为“共振向上的实业支撑——中国医药经济韧劲与张力”,由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协办,重点对国内外医药市场和研发趋势进行5年左右的中期预测,并发布系列产业前沿及热点研究报告。
  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近年来大力发展以健康制造业、健康服务业为重点的大健康产业,目前园区集聚医疗器械制造企业140多家、医疗器械经营型企业近300家,总产销年均增长30%左右。目前,江苏工人常州疗养院和康复医院主体已建设完成,将于明年投入运营。
  当天,焦红一行还前往常州华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展厅等,考察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