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签约首批“定制村官”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3日下午,溧阳市举行首批“定制村官”培养及就业协议签约仪式。10名溧阳籍应届高中毕业生与溧阳市市委组织部正式签订“定制村官”培养及就业协议,他们也是溧阳市首批签约的“定制村官”。溧阳市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委农工办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从今年起,省委组织部决定面向全省应届高中毕业生招收“定制村官”,并且委托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三年制大专学历定向培养。溧阳市是江苏省12个“定制村官”试点县(市、区)之一,此次共招收10名“定制村官”,目标将他们培养成政治素养好、发展能力强、留得住的“永久牌”村干部。“定制村官”学习结束后,将获得全日制大专学历证书,并回到相关村从事农业农村工作。为提升岗位吸引力,溧阳市明确规定,毕业后,“定制村官”工资待遇参照村定额干部待遇落实。

在“定制村官”招收工作中,溧阳市专程派员赴省委组织部、教育厅沟通接洽,并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专程进行座谈对接;就学院特色、课程安排、就业方向等实际问题,组织市教育局、市委农工办和学院面对面交流;在全市高中校长工作会议上,收集家长、学生关注的问题。最终,10名“定制村官”脱颖而出,9名考生超二本分数线,最高分达321分,生源质量较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