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陈金虎会见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日下午,市长陈金虎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野慎治行长一行。
  陈金虎对大野慎治一行的来访及三井住友银行对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陈金虎表示,常州目前有日资企业600余家,主要分布在智能装备、精密机械、电子、冶金、电气、服装、轻工等行业,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三井住友银行在其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陈金虎表示,常州正在推进智能制造业的发展,希望三井住友银行进一步发挥优势,在继续提供高质量、综合性金融服务的同时,介绍、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为常州打造日资高地共同努力。
  大野慎治表示,三井住友银行是日本三大银行之一,在中国发展已有32年历史。多年来,三井住友银行与常州保持密切联系,并将不断探索拓展与常州的合作发展空间,尤其将在电子、汽车、环境治理及应对老龄化服务业等领域加大引进介绍力度,同时帮助更多本地企业走出去,培育更多对中国、对世界发展有贡献的企业和人才。
  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