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举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演练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在有限空间作业过程中事故的发生,7月12日,市城乡建设局在横塘河湿地公园旁,开展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演练。

    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奔赴各自岗位,按照有限空间作业标准化、流程化工作模式,演示了安全围挡的搭建、通风机的摆放、气体检测仪检测、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检查与使用、安全警示牌的摆放以及救援三角架、防坠器、全身式安全带等个人防护及救援用品的使用方式和作业流程。经过30余分钟紧张有序的模拟演练,演练的事故得到有效处置,下午3点演练顺利结束。整个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情绪饱满,操作得当,响应及时。

    此次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市城乡建设局有限空间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作业人员操作流程,提升现场作业人员发生事故时,自救互救的实战能力,积累了有限空间作业操作的实践经验,为推动平安排水、和谐排水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